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直播预告∣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第十二讲《基于人工智能和影像大数据的影像组学研究及其临床应用 》
时间:2022-03-25 15:01:45来源: 点击数:

     

本次大讲堂荣幸邀请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董迪研究员,对人工智能技术在肿瘤影像大数据中的典型应用进行介绍,从影像组学背景、影像组学应用、影像组学关键技术三个方面展开。特别在典型应用方面,将介绍影像组学在肿瘤诊断、疗效评估、以及预后预测等方面的研究。2022年3月30日(周三)15:00-16:00,不见不散,期待您的参加!

undefined  

“健康数据科学 · 在线大讲堂” ,是由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与Health Data Science期刊共同鼎力打造的学术盛宴。大讲堂秉承“数信合一,智促健康(Data for Better Health)”的理念,每月邀请国内外卓有成绩的健康数据科学相关领域活跃学者担任演讲嘉宾,聚焦数据+前沿科学技术应用于健康医疗领域的重大问题和方向;关注健康数据科学跨领域热点话题;强调前沿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及其带来的挑战与变革。

直播地址

1.手机端:腾讯会议(会议ID: 792-833-751)或扫描海报二维码

2.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7SJ6X11YOjR


   

2022年3月30日15:00 -16:00,我们在“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与您相约,我们相信在这样一个平等交流的学术平台上,跨领域的高效交流,必将会激发灵感,探明方向,建立合作,最终推动领域可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