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第六讲《可计算医学知识:研究与实践》
时间:2021-01-06 14:19:57来源: 点击数:


为加速医学知识向临床应用转化,建设学习型健康医疗体系(Learning Health System),近年来国际上提出了“推动可计算生物医学知识(Mobilizing Computable Biomedical Knowledge, MCBK)”的理念和行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当前,我国高度重视人民生命健康,产出的知识和数据将继续快速累积,如何将医学研究产出的知识及时转化为实践,如何搭建医学知识和医疗数据之间的交互,形成“数据-知识-实践-数据”循环式学习,是我国迈向学习型健康医疗体系的基础。

健康数据科学在线大讲堂第六讲为研究者量身打造《可计算医学知识:研究与实践》讲座,期待您的参加!周三(12月30日)15:00,不见不散(席位有限,建议提前扫码注册锁定直播并提前入场)

注册报名,锁定直播

1.手机端:扫描海报二维码注册,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

2.电脑端:http://live.weiqihd.com/watch/1842925

3.关注“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公众号,点击如下菜单注册,锁定在线大讲堂直播课程!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