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教研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3-01-07 14:26:26来源: 点击数:

关于我们: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支持下,于2018428日成立。研究院以我国丰富的健康医疗数据资源为基础,以北京大学综合优势为依托,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为发展方向,发挥国家高端智库功能,在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的战略规划、资源管理、伦理法律、标准规范、核心技术、平台打造、示范应用和人才队伍等方面致力发展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科研中心与实践高地。

目前,研究院已承担多项国家部委委托任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其他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横向课题等科研任务,拥有可支撑大规模运算的软硬件机房设备。

为满足研究院发展需求,提高科研能力、拓展国际视野,现面向全球发起招聘,我们诚挚邀请健康医疗大数据相关交叉学科领域优秀人才的加盟。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hds.pku.edu.cn

招聘岗位:

教研系列

招聘名额:

2~3人。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科研工作,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开展国际合作研究;

2. 承担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

3. 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

4. 参与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参与教材及教学参考书编写;

5. 完成学校/研究院规定的其他教学、科研、公益服务等工作。

应聘条件:

1. 在国内外一流大学相关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应聘长聘副教授以上一般不超过50周岁,助理教授不超过40周岁;

2. 有健康数据科学、临床研究、公共卫生、生物医学、数理统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质量国际水平学术成果,在本领域专家中获得一定认可度;

3. 有医疗领域研究应用经验;

4. 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任职经历;

5. 应聘长聘副教授以上须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经历;

6. 具有培养或指导研究生的经验,有教学经验;

7. 各类人才计划入选者优先考虑;

8.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

人才支持政策:

提供有竞争力的基本年薪;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办公空间,保障人才从事前沿研究;

按北京大学医学部标准提供住房、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和条件;

具体条件面谈。

联系我们: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010-82806544

邮 箱:Sunxy@bjmu.edu.cn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