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数据科学· 在线大讲堂
时间:2020-07-23 20:05:37来源: 点击数:

李立明教授7月29日做客“健康数据科学· 在线大讲堂-大师课”


大者,视野宏大,高屋建瓴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健康数据科学· 在线大讲堂”将迎来第一期“大师课”!我们有幸邀请到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李立明老师担任演讲嘉宾,在7月29日的直播讲堂中,以 “健康医疗领域的大数据应用”为题,分享他的思考和观点。

“健康数据科学 · 在线大讲堂” ,是由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鼎力打造的月度学术盛宴。大讲堂秉承“数信合一,智促健康(Data for Better Health)”的理念,聚焦数据+前沿科学技术应用于健康医疗领域的重大问题和方向;关注健康数据科学跨领域热点话题;强调前沿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及其带来的挑战与变革。

大讲堂每月邀请国内外卓有成绩的健康数据科学相关领域活跃学者担任演讲嘉宾,就领域热点话题及思考发表主题演讲;并定期筹办精品“大师课”,邀请健康数据跨学科学术大师,分享高屋建瓴的学术观点,引导领域健康发展。


注册报名,锁定直播

1.手机端:扫描海报二维码注册,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

2.电脑端:http://live.weiqihd.com/watch/1842925

3.关注“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公众号,点击如下菜单注册,锁定在线大讲堂直播课程!

41036

7月29日下午3 -4点,我们在“健康数据科学· 在线大讲堂-大师课”与您相约,我们相信在这样一个平等交流的学术平台上,跨领域的高效交流,必将会激发灵感,探明方向,建立合作,最终推动领域可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