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简介
时间:2019-09-09 10:46:39来源: 点击数: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服务于多源健康医疗大数据集成、支持国际前沿的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为国家健康医疗战略实施、医学实践和全人群健康管理提供大数据平台支撑,同时辅助培养行业领军人才,促进产业转化,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产学研一体的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平台集中部署运行在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自建机房,实现健康医疗大数据的标准化、流程化、自动化、系统化的专业安全运维管理。

2019年4月,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测评(业务信息安全等级为第三级、系统服务安全等级为第三级、网络安全保护等级为第三级【S3A3】)。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目前可提供以下服务:

  1. 临床大数据存储与高性能计算服务

  2. 组学大数据存储与计算服务

  3. 服务器托管运维/安全保障服务

  4. 虚拟服务器租用服务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将竭诚为智能医学研究领域的校内外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大数据处理与高性能计算服务、以及安全稳定的服务器托管环境,欢迎来自各方的合作!

 

附:收费标准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