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放共享、合作共赢"HDSS-2019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将于2019 年7 月中旬在北京举办
时间:2019-04-09 12:29:57来源: 点击数:


undefined


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47 号)的引领下,为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促进多方跨界融合、寻找健康医疗大数据新机遇、激发行业新活力,首届“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于2018 年9 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后,收到来自“政、产、学、研、用”等各领域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高层的一致好评!

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第二届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承办的“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将于2019 年7 月中旬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健康医疗大数据新引擎:开放共享、合作共赢”。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国际相关领域顶级专家、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高校专家、医院领导、行业领袖等莅临。本次论坛将继承上一届『多元化、开放化和品牌化』的大会宗旨,努力为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和领域搭建一个高水平跨界交流平台。我们坚信,本次论坛会成为学术界的饕餮盛宴。众多高手与精英之间思想碰撞出的学术火花,必将成为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茁壮成长的新引擎!

在此,诚邀您参加本次论坛,了解和关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让我们相约北京,共同为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发展,奉献力量!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2019 年4 月


【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会议时间:2019 年7 月13-14 日

会议地点北京昆泰酒店




会议亮点

2019 年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的主题为" 健康医疗大数据新引擎:开放共享、合作共赢"

主论坛

2019 年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的主论坛拟邀请国内外健康医疗大数据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围绕论坛主题,从国家发展规划的角度,以国际化视野并结合学术研究和产业

化应用的方向,对整个行业的发展现况进行解读,对未来的关键趋势进行展望。

拟邀请嘉宾 (包括但不限于)

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国际相关领域顶级专家、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高校专家、医院领导、行业领袖等。

分论坛

2019 年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共设分论坛六个。以开放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导向,以激发健康医疗领域的技术创新动力为目标,聚焦人工智能、医疗保险等热点行业,精准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共同探讨”政、产、学、研、用”多样化合作模式,推动国内外健康数据科学领域深度交流。


六个分论坛主题

1.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助力“健康中国2030”

2. 未来信息科学核心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

3. 人工智能与健康医疗的深度融合- 案例与思考

4. 合作共赢、安全有序的健康医疗数据资源共享

5. 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保险科技创新

6. 健康数据科学的国际合作

2019 年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共设分论坛六个。以开放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导向,以激发健康医疗领域的技术创新动力为目标,聚焦人工智能、医疗保险等热点行业,精准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共同探讨”政、产、学、研、用”多样化合作模式,推动国内外健康数据科学领域深度交流。

学术日程框架

DAY 1:开幕式- 主论坛

DAY 1- 2:并行- 分论坛

分论坛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助力“健康中国2030”

分论坛二:未来信息科学核心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

分论坛三:人工智能与健康医疗的深度融合- 案例与思考

分论坛四:合作共赢、安全有序的健康医疗数据资源共享

分论坛五: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保险科技创新

分论坛六:健康数据科学的国际合作




【交通指南】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会场:行车约34分钟,距离约24公里

南苑机场-会场:行车约59分钟,距离约39公里

北京西站-会场:行车约49分钟,距离约29公里

北京南站-会场:行车约55分钟,距离约30公里

北京站-会场:行车约42分钟,距离约22公里



【注册流程】

本次会议采用网上的注册形式进行提前注册,注册步骤如下:

  • 步骤一:点击进入大会官网:http://www.pkubigdata.net/

  • 步骤二:点击“个人代表注册”或“团队代表注册”;

  • 步骤三:填写完整的注册信息后请按照网站提示在线支付;

  • 步骤四: 注册缴费完成后,大会秘书处在7个工作日内给您发出“缴费确认函”,请打印此信并携带至现场进行报道。

 

备注:报名缴费请参见后续通知

大会官网:http://www.pkubigdata.net/

会官方公众号




【参会费用】

注册费: 1980,980(科研机构及医院在职人员),800(学生 )

注册费包含项目:参加会议主论坛及各分论坛、参观大会展区、会议资料及7月14日会议午餐。(注: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本次大会住宿自理,请各位参会代表自行预定酒店。

推荐酒店:望京昆泰酒店

房间价格:单间/780元单早、标间/780元双早

预订方式:预订房间以邮件预订为准,不接受电话预订;

订房邮箱:larina_zhang@kuntaihotel.com 张丽雪:18801124399

订房信息:邮件内容请注明入住人姓名、入住时间、离店时间、房型、联系电话

备注: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房间有限,订完为止。是否预订成功,以回复邮件为准,当日邮件,当日19:00之前回复,超过19:00,下一个工作日回复(周一到五)。



【参会咨询】

联系人:崔娜    

话:13810687742

箱:NIHDS@pku.edu.cn

联系人:刘顺利

话:15811109917

箱:liushunli@desmondmeihui.cn

 

 



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版权所有 2019-2020